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12-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子安和县委各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马聚林,县领导刘新会、葛建敏、李吉春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省市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稳定等重要文件、会议精神;书面听取了2022年内丘县食品药品安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问题整改等两个工作汇报;研究了内丘县2022年预算调整事宜;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相关专件、《内丘县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核办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评估验收考评结果。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坚持把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和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结合起来,按照“政治上靠得住、发展上有本事、农民群众信得过”的标准,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班子,加强农村干部针对性培训教育,提升带富致富的能力和水平。要严管厚爱相结合,用好“星级评定”“绩效报酬挂钩”等奖惩措施,激发村级党组织活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