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河北内丘: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

2022-12-29  来源:央视频 长城新媒体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1229083629.jpg

宣讲团成员在给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讯员 李世誉 供图

微信图片_20221229082619.jpg

宣讲团成员在给群众讲解如何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讯员 杨俊杰 供图

微信图片_20221229083723.jpg

内丘县“学习快递”志愿者在给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讯员 李世誉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世誉 杨俊杰)近日,河北省内丘县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团”走进世纪星城小区,以拉家常、有奖知识竞答、“学习快递送万家”等接地气的宣讲形式,邀请党员干部、群众共聚一堂,共话乡村振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切实打通宣传服务群众的“最后一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