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3-01-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6日晚,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长崔子安、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要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面提升医疗救治和服务保障能力,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政策转变的关键时期,加上春节将至,大量人员返乡,农村疫情防控压力凸显。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防疫共识;要统筹医疗资源,发挥最大的救治力量;要动态加强医疗物资的储备,做好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乡镇卫生院、卫生室要加强医护人员培训,提升基层综合救治能力;要抢抓时间进度,全力推进重点人员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巩固人群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