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温暖河北 点亮微心愿”物品发放仪式在我县举办

2023-01-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0日,“温暖河北 点亮微心愿”物品发放仪式在柳林镇杨家庄村举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冰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川致辞。

陈冰表示,每一个“微心愿”的背后,都是一颗颗追求梦想的心,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困境儿童的工作中,点亮童年希望,守护童年梦想。市妇联将继续通过集结社会各方面爱心资源,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帮助儿童健康茁壮成长。

张川对邢台市妇联支持和关心内丘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表示感谢,他希望困境儿童要保持乐观,学会感恩,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下健康成长,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

发放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杨家庄村留守困境儿童发放了学习桌、图书、文具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