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县举办书法家协会2022年公益培训成果展

2023-01-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1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化馆和县书协共同举办的书法家协会2022年公益培训成果展在县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出席活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杰、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刘建军出席活动。

赵艳辉指出,书法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多年来,县委、县政府一直关心和重视文化事业发展。希望广大书法爱好者承担起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不断创作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努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文艺大繁荣,文化大发展,为推进我县书法艺术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此次书法展共展出县书法家协会27位学员的106幅书法作品,含篆、隶、行、楷、草等书体,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充分展示了公益培训基地的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