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央电视总台《新闻联播》播发我县构筑农村医疗卫生服务“最后一公里”防线

2023-01-12  来源:内丘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10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提要播发《各地“关口前移” 全力保障重点人群医疗救治》,报道了我县主动做好重点人群动态服务,以街道乡镇为单位通过包片(村)、包户、包人等方式,努力构筑农村医疗卫生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防线做法。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新闻联播):我国对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到“保健康、防重症”,随着春节临f0近,各地 “关口前移”,进一步提高农村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能力,加强老人、孕产妇等重点人群健康保障。

河北省内丘县结合春运返乡人流,主动做好重点人群动态服务,以街道乡镇为单位通过包片(村)、包户、包人等方式,努力构筑农村这一医疗卫生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防线。    

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南双流村村医 贾爱申:马上就要过年了,在外面打工的乡亲们现在都正在往回走,我们卫生室也备了充足的药品,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为乡亲们保驾护航,过一个健健康康、愉愉快快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