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3-01-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7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张川、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综合研判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上下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认识要再提高,措施要抓到位,重点要更突出,全力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保健康、防重症防线,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

有效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以更大的力度抓发展、促改革、惠民生、保安全。要毫不放松抓好重要民生物资和煤电油气运保供,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做好冬季清洁安全取暖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