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文化旅游 >  魅力旅游

邢窑两馆迎来春节假期客流高峰

2023-01-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春节假期,邢窑两馆迎来了客流高峰,众多市民及外地游客纷纷走进博物馆,在邢白瓷文化的熏陶中,感受浓浓的“年味儿”。

1月24日,记者来到邢窑博物馆和邢窑遗址博物馆,感受到了久违的热闹,只见私家车齐聚停车场,进馆队伍排成“长龙”。博物馆内,游客们认真观赏着各种造型优美的白瓷,小朋友们一遍遍地让家长给他们介绍邢瓷文化,感受着邢瓷文化的深厚魅力。

20230127182935.png

20230127183001.png

邢窑博物馆工作人员富雪莲介绍,近期,旅游市场逐渐升温,营造了安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春节期间,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邢窑两馆迎来了客流量的新高峰,每日接待游客超千人。

据了解,邢窑博物馆和邢窑遗址博物馆免费开放至1月29日,游客凭身份证进入,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利用好春节假期,来畅游两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