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3-01-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0230129085920.jpg

 1月28日,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子安,县委各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县政协主席马聚林,县领导刘新会、葛建敏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 ;研究了《中共内丘县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内丘县委内丘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中共内丘县委内丘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攻坚克难、创新突破奖的决定》。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方向重点,强化政治引领,狠抓作风建设,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结合自身职责,系统梳理承担的任务目标,下定关键决心,落实超常举措,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安排落细落实、见到实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广泛凝聚统战力量,不断提升能力本领,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加大党外干部培养力度,持续壮大民营经济,确保全县新时代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招商第一要事”,锚定“双百亿”奋斗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推动内丘经济发展实现新跃升。要紧盯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以攻坚克难、创新突破为引领,强化“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激情,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更强的节奏,加速推动目标达成。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引导全县各级干部提振精神、鼓舞斗志、攻坚克难、加压奋进,把所有心思和精力聚焦到经济发展主战场、项目建设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在全县形成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结果运用,树牢“不讲理由看担当、不论职级看实干、不讲情面看争先”的鲜明用人导向,落实容错纠错机制,充分激发全县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在全县蔚然成风,加快推动内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