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召开内丘县扁鹊文化研究培训会

2023-02-17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76944051716

2月17日,我县召开内丘县扁鹊文化研究培训会。县领导赵东升参加开班仪式,对南开大学元史方向历史学博士、现就职于河北工程大学的葛仁考教授应邀前来授课表示感谢,并就研究扁鹊文化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葛仁考教授从扁鹊到鹊山神应王、医学文化流变、故事里的文化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当前扁鹊中医文化研究现状,为大家系统深入的研究提供了更多的角度和思路。

此次扁鹊文化研究活动由文旅局、卫健局、教育局、文联4部门联合举办,分为文化组、历史组、文物组、文学组、医学组、民俗风物组6各组别共计66个课题深入研究扁鹊中医文化,最后形成学术性成果,进一步擦亮内丘的文化名片,扩大内丘中医药文化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