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文化旅游 >  扁鹊文化

市政协副主席邓素雪来我县调研中医药工作

2023-02-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邓素雪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来我县调研中医药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管志民、崔子安、马聚林、董亮、葛建敏、赵东升、韩利锋、王军参加座谈会。

会上,邓素雪一行听取了我县关于宋华英市长、邱文双主席批示落实情况和弘扬扁鹊文化、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计划方案及具体举措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中医药文化和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邓素雪对我县中医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下老龄人口增多,相关政策扶持力度大,同时内丘县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资源,为中医药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形成共识,搞好大合唱,全力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内丘县要发挥主角作用,深入研究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计划,既要有长远规划,也要有短期目标和任务,制定出作战表、路线图。要突出特色,积极举办有影响力的中医药相关活动,尽快形成产业和市场。卫健、文广旅、农业农村等市直部门要发挥好配角助推作用,市政协要加强协调服务,形成合力,高质量推进中医药文化和产业发展。

会前,邓素雪一行到县中医院就中医药提升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