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县召开2022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02-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1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县委副书记张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申杰主持会议。

张川强调,各县直机关党组织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建引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压实机关党建责任,担当作为,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大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各党组织书记要积极履职尽责,带头谋划部署、带头组织推动、理清党建思路,创新党建举措,不断提升党建水平。要加强阵地建设,创新党建活动形式,积极探索创新“党建+”新模式,实现资源整合,促进服务共享,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我县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税务局、县卫健局、国融公司、县行政审批局4个单位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述职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投票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