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丘县稳经济一揽子配套政策

内丘县人社局惠企政策宣讲进园区

2023-02-24  来源:内丘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22日,内丘县人社局深入县工业园区举办了“人社政策进园区,助力企业新发展”政策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政企对接会,又是一次惠企政策宣讲会、培训会,更是贯彻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激活市场主体”动员大会精神以及落实县委、县政府支持企业成长、关心企业发展的具体体现。

20230224081656.jpg

此次政策宣讲活动,县人社局精心组织了10余名熟知政策、精通业务的骨干人员,联合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全县90余家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分别就企业参保、待遇申领、劳动关系、人才引进、贴息贷款等方面的助企纾困政策和日常业务办理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宣讲中,宣讲团成员还进行了耐心答疑解惑、现场提问交流互动,有效解决了通过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部分企业对人社政策了解和掌握的不全、不深、不实以及在政策落实上有不到位的现象,真正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从而更好地帮助企业抓住发展机遇,搭上政策红利的快车,让企业发展稳得住、行的远,为促进内丘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