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委书记管志民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3-02-21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2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zfb/1677549371108

2月20日,县委书记管志民带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城区部分建筑工地、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实地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县领导董亮、马成龙参加调研。

管志民一行先后来到瑞吉美小区项目工地、县水务局空气质量监测站点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听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管志民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细化责任和目标,强化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多措并举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监督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找根源、抓整改,确保各项治理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执法管理,在坚持分级分类管控,完善环境监管清单的同时,保持环境执法监管的高压态势,坚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