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3-03-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0230304074744.jpg

3月3日,我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开班活动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申杰主持开班活动。

管志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统揽全局、系统集成,需要不断地反复学、深入学、持续学。开展此次集中学习培训,目的就是要让大家真正静下心来学进去,不断加深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认识,做到入心入脑、走深走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丘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管志民强调,各级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准确把握大会的主要成果,坚定不移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知之深、爱之切的深厚情感,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管志民要求,各部门和各乡镇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敏锐性,时刻对党忠诚,要胸怀大局全局,永葆忠诚本色,做“一心向党”的好干部。要主动适应并赶上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自觉践行“穷尽思路、昼夜兼程、持之以恒”的作风要求,磨练干事本领,做“一专多能”的好干部。要围绕中心“谋事”,脚踏实地“干事”,敢于担当“成事,做“一往无前”的好干部。要站稳群众立场,汲取群众智慧,多做惠民之事,做“一心为民”的好干部。要守住廉洁底线,正确对待得失,维护班子团结,做“一尘不染”的好干部。

管志民强调,组织部门要细化实化对县乡村三级党员干部的考核机制,不断完善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办法,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营造良好政治环境。各级干部要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坚定的毅力、饱满的热情,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加快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内丘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班上,市委党校教授翟吉瑞应邀进行了专题辅导讲课。

本次专题培训班集中学习 3 天,网络课堂学习 12 天,通过“专题辅导+专题研讨+学习研读+网络教学”形式进行培训。县管科级领导干部和职级干部,共计516人参加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