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非遗传承人和医务工作者在扁鹊庙开展“现代扁鹊义诊”活动

2023-03-11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78695365935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内丘县医务工作者和非遗传承人志愿小分队坚持在扁鹊庙景区进行“现代扁鹊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既诠释了雷锋精神,又传承了医祖扁鹊的仁心仁术和防治相济的中医精神和悬壶济世、平等待人的中医情怀。内丘县医院、内丘中医院的特色中医,省级非遗灵鹊正骨疗法、市级非遗扁鹊痧疗术、霍氏正骨,县级非遗鹊神药石灸、李氏集贤堂、秦虢脉诊、中医吹喉、刘家老膏药、庞氏全生堂皮肤科、秦虢太子经络健身术等非遗传承人都安排了义诊活动。欢迎大家到扁鹊庙游览并亲身体验我们的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