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文旅康养产业发展规划汇报交流会

2023-03-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2日,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李雄率专家组一行来我县实地调研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工作汇报交流会。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川、董亮、葛建敏、李吉春出席会议。

会上,北京林业大学教授张云路汇报了内丘县文旅康养高质量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围绕规划进行了认真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指出,内丘县生态环境良好、历史文化厚重、资源禀赋突出,推进康养产业正当其时,发展康养产业大有可为。在下一步的发展中,要持续发挥内丘特有的生态、气候、山水、人文优势,坚持用全局观念、中国特色、产业思维,结合本地实际发展康养产业。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鼓励吸引各类资本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康养产业发展,积极探索康养产业发展新模式,打响叫亮内丘康养品牌。

管志民对北京林业大学专家组一行到内丘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对专家组提供的规划方案高度认可,并表示,希望北京林业大学与我县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深入了解内丘,进一步细化规划方案,规划定位要更明确、更具特色,产业发展规划要求突破、有创新,更具前瞻性,文化挖掘要更有深度,使规划更接地气,更具操作性,为内丘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科学合理的蓝图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