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2023-03-01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78757566029

2月27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听取各副县长关于分管领域、部门项目有关情况及分管领域、部门考核有关情况的汇报。县领导温建敏、葛建敏、李吉春、王彦峰、王铁塔、韩利锋、马成龙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崔子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政策机遇,科学认真谋划,完善工作机制,加快形成项目谋划申报储备的良性循环。要统筹考虑不同类型项目资金的使用范围、标准要求以及产业链条延伸、项目建设效益、经济指标支撑等需求,对已谋划的项目再研究、再核对、再优化。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对接,凝聚工作合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相关程序推进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的精准度和成功率,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铆足后劲。

崔子安要求,要夯实责任,紧密衔接抓落实,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研究,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要心中有数,集中优势兵力和优质要素,全力推动落实,做到谋大局、抓大事、出真招、下功夫,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考核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