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拟开工项目推进会

2023-03-08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zfb/1678758744326

3月6日,我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拟开工项目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李金健讲了意见。

会议听取了第一季度拟开工项目各牵头责任单位关于项目进展及下步推进措施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鲜明导向,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以起步冲刺、决胜全年的干劲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工作落实到行动上,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精心组织,依法依规,对照工作安排,将任务量化到具体目标,细化到具体时间,以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要相互协调配合,从规划设计、土地报批到开工建设各环节都明确专人专班负责,全力保障项目推进速度。要加大督查力度,严格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对未开工的项目进行加密调度,全力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