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召开328省道旅游路线提升工作汇报会

2023-03-08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计划方案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zfb/1678758769138

3月6日晚,我县召开328省道旅游路线提升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温建敏、董亮、葛建敏、李吉春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328省道交通路网项目规划情况、328省道等旅游经济带两侧建设用地分布情况和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设计、规划要求、资金预算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管志民指出,328省道改造提升是缓解县城西部交通压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重点工程,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牵引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328省道旅游线路建设的重要意义,聚焦途经乡镇“路、景、村、业”一体化发展,下功夫精雕细琢,力争打造出一条独具内丘特色的旅游经济廊带。

管志民要求,要结合实际,充分考虑节约资金、优化线路等,进一步完善328省道路线改造提升方案。要依托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统筹抓好项目包装策划,促进旅游业态进一步提升。要结合国土空间规划、全域旅游规划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规划,与周边乡村发展同步协调,吸引和带动当地群众参与旅游产业发展,让周边群众享受更多发展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