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召开文旅项目提升策划方案汇报会

2023-03-09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计划方案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zfb/1678758841464

3月7日,我县举行文旅项目提升策划方案汇报会。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川、温建敏、董亮、葛建敏、赵东升、李吉春、刘新会参加会议。

会上,绿维文旅集团设计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鹊桥水乡、鹊山水世界、扁鹊药谷提升策划方案,详细介绍了各项目提升概况、设计理念、改造策略和造价预算等情况;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提升策划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文旅项目的提升对于进一步推动我县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和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坚定旅游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聚焦重点、各尽职能,强力推进规划落地实施,加快文旅项目提升建设,完善文旅融合发展格局,不断推动内丘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晰功能定位,优化完善方案,确保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更符合内丘实际、彰显内丘特色。要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全面吸收借鉴其他景区成功经验,加快景区改造步伐,打造独具特色的文旅项目。各单位各景区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做到清单化管理、责任化落实、项目化推进,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进各项目早出形象,早日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