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议

2023-03-12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78758928703

3月10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议。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川主持会议。县领导董亮、贺会轩、赵艳辉、葛建敏、李吉春、王彦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三城同创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一件大事、要事、好事。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坚定信心决心,吃透创城标准政策,一项一项对照检查,拿出绣花功夫,从每一个环节管起、从每一个细节抓起,精益求精、尽善尽美,推动各项争创任务达标达效。

会议强调,创城工作要精益求精,勇于攻坚、各个击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要在完善基础设施上下功夫、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提升居民素质上下功夫;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要在规划引领上再提升、在硬件设施上再提升、在医疗保障水平上再提升、在全民健康素养上再提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要在食品安全治理上求突破、在食品安全监管上求突破、在食品安全共建上求突破。

会议强调,创城工作贵在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坚持“人民至上、求人不如求己”两大原则,逐级压实责任,持续加压用力,不断强化组织保障、资金投入和推进机制,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通报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通报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王彦峰通报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内丘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