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委书记管志民调研经济运行、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

2023-03-13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78759013587

3月12日,县委书记管志民带领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官庄镇、金店镇、工业园区和城区,就经济运行、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张川、董亮、赵艳辉、葛建敏、李吉春、韩利锋参加调研活动。

管志民先后到冀南物流港、森城住工、卓泰肥业等项目、企业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工业园区规划情况的汇报。管志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鲜明导向,聚焦重点环节,以更实举措、更强作风,狠抓项目推进,助推企业发展,积蓄发展动能,加快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部门联动,用心用情服务,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进一步优化园区及产业空间布局,提高土地节约利用水平,吸引更多大企业和好项目入驻,带动产业集聚发展。

在金店镇小辛旺村,管志民详细了解村庄规划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情况,管志民指出,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进一步拓展思路、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管志民还实地查看了县人民医院迁建、扁鹊大道改造提升、邢白瓷公园等城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管志民强调,重点城建项目是激发城市活力、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保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深入推进城市建设,加快完善基础设施,让城市更加宜居宜业。进度要再加快,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强化效率意识,科学组织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让群众尽快享受城市建设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