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省委宣传部领导来我县调研考察邢窑文化

2023-03-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5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振儒带领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来我县调研考察邢窑文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陪同考察。

王振儒一行先后到邢窑遗址博物馆、邢窑博物馆、邢瓷文化体验馆进行参观,仔细观看馆藏展品,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详细了解邢窑历史、遗址保护、烧制技艺等情况,并就突出内丘特色,发挥“邢窑三馆”在文化传承、创新发展等提出指导意见。

王振儒指出,邢白瓷博物馆和遗址博物馆设计独特、布展精致,富有地方特色,突出了邢窑文化的厚重和邢白瓷的美感。内丘县要依托独特的文化和文物资源,坚持“以文化促旅游,以旅游促发展”的主旨思路,在宣传方面下足功夫,推动邢窑文化保护传承和文旅产业发展,不断扩大邢窑文化的影响力,打造具有内丘特色的文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