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2023-03-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6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主持会议,副主任胡静霞、李国亮、王云杰出席会议。县政府三级调研员马成龙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县政府关于2021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个别代表辞去县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县人大代表、优秀代表建议。

王建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推动内丘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及时组织开展监督调研,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今年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