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3-04-06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80741140622

0916.jpg

4月4日,县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受县长崔子安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猛到内丘调研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杨猛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杨猛书记对内丘提出的要求转化为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动力,强化举措、狠抓落实。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千方百计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为全年经济运行奠定扎实基础;要加快招引、落地、培育一批上下游产业项目,努力将化工产业集群打造成为全省重点特色产业集群,增强发展动能;要始终把乡村振兴作为“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借鉴小辛旺等示范乡村的经验做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加快谋划实施一批富农增收项目,把林果、中药材、畜牧等产业基础转化为先进生产力,推动乡村实现全面振兴。

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邢台市火灾事故调查处理规定》。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常态化整改工作,加强安全知识宣传,严密防范山区森林防火问题。

会议听取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年度综合考核指标、全县经济运行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科技创新、产业扶持、基础设施改善,将各项工作朝实干、往细做,努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主动培育一批有潜质的企业、帮扶一批有困难的企业,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加快推动我县中小微企业做优做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