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文化旅游 >  邢州白瓷

“五一”假期邢窑文化游持续升温

2023-05-04  来源:内丘发布 字体:  打印   

“五一”假期,邢窑两馆持续迎来客流高峰,众多市民及外地游客纷纷走进博物馆,在邢白瓷文化的熏陶中,透过文物,与历史对话。

_20230504084248.jpg

“我第一次来到内丘邢窑博物馆,看见你们这个白瓷,我觉得特别有意义,有历史,下午我们还准备去一趟扁鹊庙,看一下由扁鹊引起的历史和故事。”石家庄游客刘中华说。

20230504084257.jpg

在邢窑博物馆内,游客们认真观赏着各种造型优美的白瓷,特别是小朋友们,不厌其烦地让家长给他们介绍邢瓷文化故事和精美展品,感受着邢瓷文化的深厚魅力。

“‘五一’期间,邢窑两馆日接待游客近两千人,打响了邢窑文化旅游品牌。我们博物馆是集收藏、展示、研究邢白瓷于一体的专业性博物馆,该馆陈列展品五百多件,欢迎大家到邢窑两馆参观游览”邢窑博物馆工作人员富雪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