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美丽乡村 >  乡村振兴

我县召开高捷成纪念馆及白鹿角村乡村振兴规划设计汇报会

2023-05-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5日,我县召开高捷成纪念馆及白鹿角村乡村振兴规划设计汇报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对高捷成纪念馆及白鹿角村乡村振兴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规划设计方案对白鹿角村的整体规划布局到位,充分体现了“主题红、风景美、产业兴、农民富”的定位要求,主旨鲜明、细节周到。希望规划设计单位能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依照会上给出的意见建议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地将规划设计方案完善和优化,将白鹿角村规划成为一个既有红色文化底蕴,又有前瞻可塑性的知名乡村旅游目的地。同时,有关乡镇、部门要细化职责,协同配合,积极主动沟通衔接,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保障规划能落地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