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建罚决字〔2023〕第01号

2023-04-14      发布机构:住建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事后公开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zhujianju/1684395049788

内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行政处罚决定

  内丘  建罚决字〔2023〕第01

 

当事人: 河北岩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400MA0A72K74C

住址: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上团城乡大南庄村148号 

经查明, 河北岩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可能危及燃气设施安全的施工中,未采取相应的安全保护措施,当事人在调查期间停止违法行为并整改,配合调查处理上述事实,以调查笔录等资料和其他书证、物证等为证据,其行为已违反《河北省燃气管理条例》第四十三条 的规定。

 2023 4  7 日,本机关依法向你(单位)送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内丘建罚听告字〔2023〕第01,你在规定期限内未提出陈述、申辩[以及听证]要求。

依据《河北省燃气管理条例》第五十八条和《邢台市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办法》中的处罚量化标准 的规定,本机关决定给予你以下行政处罚:

   罚款贰万元整(小写:20000元   

上述罚款,你(单位)应当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持本决定书,到指定银行内丘县非税收入中心(中国建设银行内丘县支行)(账号:13001657308058666999 )缴纳。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本机关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 内丘县人民政府 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 邢台经济开发区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内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