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博德阳光园房产证办理问题

留言人:赵** 提交时间: 2021-01-09 类型: 咨询

我于2013年购买博德阳光园房子23楼一套,县住建部公布了预售证信息:内房预售证第2013003号,预售范围:9、10、13、15、18、19、22、23号楼;预售面积:49159㎡/382套,怎么现在还是没有通知办理房产证?这个时间太久了,政府有没有好的措施处理这个问题?

受理单位: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1-11 受理状态: 已办结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答复:博德阳光园小区坐落于内丘县解放路南侧,由邢台博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网民赵培云购买了该小区23号楼住房1套,自2016年9月28日我局不动产登记机构成立以来,开发商一直未向我局提交该小区15、18、19、22、23号楼不动产首次登记资料。 今年以来,我局已多次催促开发单位抓紧提交办证资料。目前,该小区部分房屋的不动产登记资料尚不齐全,开发商正在抓紧完善。待开发单位申办材料提交齐全,经审查无误后,我局将及时办理,切实维护入住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