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举办先进典型表彰暨创城消夏晚会

2018-07-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2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广新体局、县供电公司主办的“邢襄大舞台”惠民演出系列活动——2018年上半年道德建设先进典型表彰仪式暨争创全省文明县城消夏晚会在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干部职工以及广大群众近千人参加活动并观看演出。

    本次活动,对内丘好人、文明市民、文明驾驶员、文明工商户、文明窗口、文明家庭、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个人以及手拉手轿车救援队、二中爱心社、无偿献血内丘分队等先进集体,共计120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的同时,还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消夏晚会,上演了诗词诵读、歌舞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其中《内丘力量》《让爱住我家》《国家》等美轮美奂的节目一次又一次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还通过图片展示、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现了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

   近年来,我县在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同时,高度重视思想道德建设,坚持精神文明引领方向,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文明之县、好人之县、志愿之县,建立了正能量传输引导机制。近年来,共选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敬亲”等各类身边好人188人,其中,“中国好人2人”“ 河北好人”14人、“邢台好人”40人,通过开展月评“内丘好人”“ 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河北好人巡回演讲”等活动,为我县树立了好人光荣、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形成了良好社会氛围,为打造“经济强县 美丽内丘”书写美丽新篇章。(孙丽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