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举办第二期内丘扁鹊健康大讲堂公益活动

2018-08-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弘扬传承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进一步增强我县干部职工的自我养生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形成正确的健康观念,进而提升全民健康素养,8月14日上午,在文化活动中心举办第二期内丘扁鹊健康大讲堂公益活动。

讲座特邀了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员,主任医师,中医养生方向博士生导师,全国第二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养生文化推广专家,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医养结合专委会会长张雪亮教授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团养生巡讲专家、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特聘专家、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痧疗罐疗专业委员会会长胡广芹教授,两位专家相继就中医养生保健知识授课。讲座紧紧围绕养生就要搞好关系、养生就要理顺脏腑、养生就要难得糊涂、养生就要私人定制、养生就要学会加减、养生就要培养情趣、养生就要克服困难、养生重在有度等八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讲座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的工作,幸福的生活。

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副县级干部,各乡镇、园区管委会及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卫计系统部分医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各级劳模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优秀企业家代表、优秀村干部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等共计96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县卫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