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集中收听收看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2019-01-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日,我县集中收听收看全市今冬明春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马成龙,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我县迅速安排部署,马成龙指出,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火灾的严峻形势,保持头脑清醒,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消防责任落实,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坚决守住公共安全的底线。各级各部门要下大力气解决电气火灾多发和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难题,深入推进人员密集、大型化工企业、易燃易爆等重点领域消防治理,切实开展“三合一”建筑及“九小场所”专项治理,最大限度地防范和化解火灾风险,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县消防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