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人大组织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重点工作

2019-01-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对我县部分重点工作开展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林、胡静霞、郝明科、李金健,部分常委会委员、省市县人大代表,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共计70余人参加了集中视察活动。副县长马成龙、路阔陪同视察。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苗大线优化升级改造项目(北段)、太行山高速(内丘县鹊山口)、邢瓷大街改造工程、星辰木业项目、昕大洋生物饲料项目、品华管业项目现场,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对我县实事工程和项目建设给予了肯定,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王长林要求,要紧紧抓住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坚持不懈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保持项目建设的良好发展态势,着力在招商引资上下力度做文章,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履职尽责,利用多种渠道,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让人民群众充分了解我县发展现状,支持和参与全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