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书记张辉主持召开专题议事会议

2019-01-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9日,县委书记张辉主持召开专题议事会议,听取研究我县2019年度财政预算安排情况。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连国,县政协主席常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肃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信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葛建敏,副县长赵东升出席会议。

张辉指出,财政既有保运转、保稳定、惠民生的任务和压力,更有服务和促进地方经济增长的重任。县财政部门要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谋划和开展财政工作。要按照年初既定工作思路和目标,把每项工作进行量化、细化,明确时间节点和要求,把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到人,确保保质保量完成今年财政收入的目标任务。

张辉要求,要创新工作思路,及早谋划,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强化资金整合,增强财政保障能力,确保民生和重点支出。要加强公共资金管理,严格执行好财政政策,加大对部门支出及项目支出的指导,注重过程管理,强化预算执行。 要加强财政预算效绩管理,规范资金审批程序,提升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