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财政局关于公布财政扶贫资金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2019-01-11      发布机构: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扶贫资金政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5300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扶贫资金监督管理,加大社会监督力度,确保资金使用安全高效。特设立24小时财政投诉举报电话,举报内容要实事求是,线索要具体,杜绝虚假举报。现将内丘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监督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受理范围

监督举报电话受理范围是内丘县范围内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中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

二、举报方式

全县范围内均可拨打0319—6861086进行电话监督举报。

三、受理时间

监督举报电话受理时间为全天24小时。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