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9-02-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6日,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长杨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信华,副县长马成龙、刘国强,县工业园区常务副主任,各乡镇乡镇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重点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王东峰书记要求,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采取有力措施,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