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委书记张辉调研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19-03-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0日,县委书记张辉带领县直有关部门和内丘镇主要负责同志在城区调研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葛建敏,副县长马成龙参加调研。

张辉一行先后到扁鹊公园广场、公园路、康庄路、家乐园小区、西关农贸市场、胜利路等处,实地察看城区环境卫生、街道绿化美化、公厕使用及维护、公益广告建设、公共场所秩序、道路交通秩序等情况,听取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张辉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是改善居民生活质量的有效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紧扣创建标准,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关键薄弱环节,从严从细,狠抓到位,扎实做好创城相关工作,确保创出成效。

张辉强调,各相关部门一把手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创城工作亲自谋划、亲自调度,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具体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把创城工作与城市管理结合起来,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我县硬环境和软实力。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牢固树立文明城市共同创、文明成果大家享的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