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邢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2019-03-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8日,邢台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县委书记张辉,县长杨辉,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连国,县政协主席常青,副县长马成龙、刘国强、路阔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分析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面临的形势,抓紧补齐短板和弱项,进一步明确标准,落实任务,健全机制,深入推进“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常态创建”,为实现市本级争全国保省级和一批县市区进入省级文明城市行列的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是反映一座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标志,是含金量最高、最具价值的城市平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创建文明城市的决心和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社区小区、交通秩序、停车秩序、集贸市场、背街小巷、城乡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小广告、交通场站等专项治理,全面推进创城工作对标提升。要坚持领导带头抓落实,坚持齐抓共管抓落实,创新思路举措抓落实,强化督导检查抓落实,确保创建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