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文明办督导检查部分窗口单位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19-04-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1日,县文明办组织人员对县城部分窗口单位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县行政审批局、中国邮政银行内丘支行、县中医院、家乐园超市、中国工商银行建设支行等地进行检查。查看各窗口单位是否设有无障碍设施及在醒目位置张贴标识; “学雷锋服务站点”志愿者是否佩戴统一绶带,小红帽和袖标等标识提供正常服务;是否按要求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禁止吸烟等公益广告。

经过检查发现中国邮政银行内丘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建设支行公益广告数量较少。县中医院、家乐园超市未发现分类垃圾桶。部分窗口单位文明志愿服务记录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