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书画展活动

2019-09-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翰墨歌巨变,丹青送辉煌。

9月25日,我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书画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肃民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会主持活动。

张肃民在活动中指出,各部门要大力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化,激励和动员全县人民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建设“经济强县 美丽内丘”而努力奋斗。

据悉,此次书画展得到了全县广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他们以书画的形式弘扬新时代主旋律,激发社会正能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展示的作品或书或画,用笔墨语言讴歌新时代,唱响中国梦和劳动美的主旋律,健康向上,格调高雅,为丰富干部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内丘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催生了正能量,注入新活力。

本次书画展共收到书画作品270多副,剪纸作品50多幅,择优展出书画作品160多幅、剪纸作品30多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