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再部署会议

2019-09-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6日,我县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再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信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信华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安排专门力量,派出督查执法组,开展多种形式的督查巡查、暗查暗访、随机抽查和执法检查活动,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企业的安全检查,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明的责任,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抓好安全生产的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效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前,我县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再部署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