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抓机遇 优环境 我县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2019-09-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随着中医药文化大会圆满闭幕,我县招商引资成果丰硕,县招商局以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为有利契机,努力结合自身优势资源,积极、主动对接好项目、大项目,为我县进一步加快发展增砖添瓦。

县投资促进局分局局长刘爱军介绍,在第三届中医药大会期间,我县招商引资成果丰硕,中福太行生态内丘县大健康产业项目、山东孔圣堂扁鹊制药升级改造项目、保定冀中药业生物生产基地项目等四个项目落地我县,总金额达16.5亿元,数量和金额位居全市首位。

据了解,这些项目涵盖了道地中药材种植、高科技生物制药、旅游康养等中医药一二三产业,科技含量、附加值较高,产业链较长,市场前景广阔。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中医药产业,把高科技生物制药作为全县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重点产业之一,借助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我县在城市形象、知名度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也必将为全县招商引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同期声:县投资促进局分局局长 刘爱军  我们将按照县委、县政府最新出台的《关于实施高质量招商推动内丘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规定》,抓住第三届中医药大会胜利召开的机遇,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围绕打造“绿色工业强县、历史文化名县、中医康养古县、全域旅游盛县、生态支撑大县”总目标,以弘扬扁鹊中医药文化为引领,以创建道地药材优势区为基础,以发展中医药产业集聚区为支撑,以中医药健康旅游为主题,全面推进新时期内丘县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