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09-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9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县委书记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职责、靠实责任,全力保障和推动全县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肃民出席会议。

张辉指出,当前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局良好、推进有序,但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仍然存在一定问题和差距。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问题导向,坚决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全县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张辉强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学习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结合我县实际研究提出推进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努力做政治上可靠、业务上过硬的行家里手。要强化督促指导,对各乡镇各单位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严格指导把关,坚决防止走过场、降低标准。要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发现问题及时指出纠正,确保全县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效果。

会上,张肃民传达了邢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我县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

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