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81号建议的答复

2019-09-30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4907

对内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81号建议的答复

 

于立英、刘建中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教育局改西庞村中心小学朝向”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您这种高度的责任感和参政议政意识,我们深表敬意。西庞小学现在门朝东开,东边街道不太宽敞,上下学时有些拥堵。

了解您二位的建议后,我们对您二位所提向南开门建议进行了深入调研。由于向南开门涉及硬化道路和停车场,需要新占地,我们到国土部门进行了咨询,了解到学校南边土地属于耕地,不得随意占用。如确需使用,必须先报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再上报省、市进行土地使用性质规划调整,最后再由县政府列专项资金征用,学校才能使用。

综上,您二位所提建议短期内不能实施。但我局已安排大孟学区督导西庞小学采取错时放学、值班老师疏导交通等措施,化解拥堵现象。

您还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再次对您对教育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

 

 

                            2019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