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82号建议的答复

2019-09-30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4908

对内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82号建议的答复

 

李少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中小学生开展免费健康体检”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您这种高度的责任感和参政议政意识,我们深表敬意。教育局明确要求各中小学生每年必须对学生进行一次健康体检,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学校目标管理方案。督促各学校开全课程,开足课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维护学生身心健康。每学年各级各类学校均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检测并如实上报数据,对学生体质连续两年下降的学校考核实行一票否决。要求各学校做好家长工作,家校共育、共建,保证学生身体健康。

您还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再次对您对教育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

 

                          2019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