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123号建议的答复

2019-09-30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4909

对内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123号建议的答复


刘建中、陈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邢瓷大街打造教育一条街”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您这种高度的责任感和参政议政意识,我们深表敬意。目前,我局已经委托石家庄一家专业设计公司正在做城区教育专项规划,您二位所提职教中心附近也有学校建设规划,但教育专项规划需符合县城总体规划,所以具体学校建设规划需经县规委会通过后才能确定,但我们会将您二位的意见充分考虑和融入,再次感谢您二位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您还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再次对您对教育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

                                                       2019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