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57号提案的答复

2019-09-30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4914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57号提案的答复

 

武俊洪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推广太极拳及文化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您这种高度的责任感和参政议政意识,我们深表敬意。我们一是内丘中学已将太极拳列为校本教材,下学期开始拟在全县各中小学推广;

二是我局将于10月份组织“夕阳红”太极拳队老年同志开展太极拳交流活动;三是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作用,利用2到3个月时间培训社会体育指导员,学会太极拳,利用6至12个月时间在全县推广太极拳;四是全民健身中心将按有关规定为太极拳及其他体育爱好者开放。

您还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再次对您对教育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

 

                                                           2019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