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2019-10-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8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县委党校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县委书记张辉主持并作总结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辉,县委副书记王俊国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章。杨辉、王俊国、付连国、常青、张肃民、李信华、武立强、富成海、刘新会、范艳娜、葛建敏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表示,要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体要求,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为推动内丘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受县委书记张辉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辉主持。王俊国、付连国、常青、李信华、富成海、刘新会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大家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深入理解领会“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中找准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坐标。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切实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自己分管联系的工作,创新推动落实的思路、方法和措施,务求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