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一个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2019-10-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8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一个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县委书记张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县委各常委和县政府各副县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10+1”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张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向中央看齐意识抓好专项整治。要勇于自我革命抓整改,强化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扎扎实实抓好整改,不折不扣解决问题。要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集中精力,突出重点,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张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精准上下功夫,首先找到工作上突出的问题,对症下药,靶向治疗。要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补齐制度短板,推动形成常态长效。要通过设立征求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开设《百姓问政》栏目等多种形式,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批评,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整改取得实效。